补刀菠萝

回收心碎小狗

时刻警惕 【冬铁】01-02 TBC

Charpter1

   “Tony Stark,他就是74号任务的保护目标么?”站在杂货区的Bucky Barnes看向前面戴着帽子和口罩,正在挑选物品的男人。“ 看起来和媒体上报道的花花公子可真不像。”

   “这可能是有钱人的怪癖,”Clint撇了撇嘴“今天晚上6点收工,你有没有兴趣参加一个狂欢派对?”

   “又是你的小女友组织的吗?”

   “没办法,她的工作,作为男朋友总要尽力支持不对么?”

   “我就算了,好好享受和女朋友的双人世界吧,”Bucky说完后有幸灾乐祸的补了一句“希望你不要在‘玩的开心’的时候被任务召回吧。”

Clint的“喂”字还没从话筒里传来,Bucky就挂断了电话。

没错,Bucky和Clint都是特工并且隶属于SHIELD机构,但并不代表特工就不能6点下班,回去陪女朋友。没办法,特工也是人啊。当然是在没有什么紧急任务的情况下,像74号这种中级人物保护任务(还是暗中保护),看着他安全到家就可以了。

    Barnes先生不由想起了之前不久Nick局长找他的谈话。

“我知道一封威胁信在SHIELD这么多案子里并不怎么重要,不值得你专门去保护”Nick严肃地看着他。

 那是当然,James Barnes 虽说不是SHIELD传说级别的Captain America,但论任务完成量和效率来说,Bucky绝对是第一。伪装能力强,下手稳准狠,绝不拖泥带水,使Bucky在SHIELD混得风生水起,迅速树立了他冷酷强悍的形象。但从个人角度来说,Bucky觉得,Steve应该已经不算特工了,Steve就是SHIELD全体员工的信仰。

“但是,Tony Stark的父亲曾是我的朋友,他临去世的时候拜托我照顾Tony。”

是啊是啊,局长您老人家的朋友遍天下,Bucky想,每次任务之前你都这么说,你还有点新的说辞了么?

“更何况,”Nick更加严肃的清一下嗓子,“Stark集团是SHIELD的武器主要供应商,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老奸巨猾。当然Bucky还是答应下来。为了下个月的工资。Bucky咬着牙想。

表面上的时针终于指向6,Bucky以当年打群架时逃跑的速度跑上车,然后一路开回家。拉上窗帘,开上几瓶啤酒,其实单身汉的夜晚也是很美妙的。

桌子上手机发出了蓝色的光,Bucky皱着眉点开手机,果然又是Nick这个混蛋。

    今晚8点,Stark科技博览会,74号目标保护任务。

Bucky哀嚎一声,摔进沙发里,看来今晚的“夜生活”又完蛋了。

为什么身为保护目标还要招摇的开科技博览会?为什么Tony Stark的夜生活总是这么丰富?为什么不可以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Bucky连扔出三个为什么。然后把脸埋进沙发里,在出任务之前,就让他,小小的,再睡一下。

 

Charpter 2

    “Pepper ,我说了我没事。”Tony无奈的说。

   “你刚收到了威胁信!”Pepper的声音瞬间拔高了2个音量,“你居然还敢去逛超市!”

   “好像以前没有收到过一样,”Tony不以为然,“现在贫富差距太大,心理阴暗又没钱去看医生的人可太多了。”

   “可是这次……”

   “没什么可是的,”Tony安慰道,“晚上不是还有博览会么?发言稿你准备好了么?现在你是CEO了,我只是回去串场的。”

   “Tony,你不要得寸进尺。”电话那端传来了磨牙的声音。

   “好好好,我保证马上回家好么。”Tony投降。

   “如果晚上在博览会见不到你的话你就死定了。”Pepper下了最后通牒后挂掉了电话。Tony笑了一下,Pepper的关心他很感动,只是有种被当成儿子的感觉还真是不爽。

Tony 趁拿牛奶的时候,向4点钟方向瞄了一下,果然那个人还没走。又是这个人,Stark工业的前总裁特别想抓住他领子狂吼:你跟踪我这么多天,你能不能多换几件行头啊?!每次都是这件登山服加牛仔裤,可不可以有点跟踪的诚意啊!不管是谁一天n次见你在身边晃都会发现的好么!

但是,前总裁大人当然不敢冲过去吼,因为如果他这么做的话,现任总裁大人肯定会把他撕成渣。Tony觉得自己大概能听到Pepper的怒吼:“有人跟踪你你不报警居然还敢去吼他,你是不想活了吗?”

而且这个人是杀手还是SHEILD的特工他一时还分不清,还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现比较好。

不过Tony 觉得,不管这个人是敌是友,自己的智商都他低估了。

 

(不用怀疑,吧唧的人设确实是伪装能力强,但后面tony的吐糟只为了证明他这次任务确确实实  没 走 心 ,其实是为后面做铺垫来着。)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