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刀菠萝

回收心碎小狗

【复联全员】爱的飞行日记 设定篇(飞行员AU) cp:盾冬、贾尼、寡鹰、红银、小虫格温

源于翻旧歌听到周董的《爱的飞行日记》时开的脑洞 傻甜白 无营养 就是一群飞行员、空乘人员谈恋爱的故事

主要CP:盾冬 贾尼 锤基 寡鹰 红银(非血缘关系) 小虫格温

副CP会出现:EC 狼队(少,这两对主要戏份在另一个航班上)

我知道一个飞机不会有这么多的空乘人员,所以不要在意

设定:

tony是avenger航班机长,Jarvis是副机长。tony是富二代加高校学霸,由于从小热爱蓝天报考了航空学校,因为技术好成绩高升到机长,不过在进入avenger航班之前因为过于毒舌和“高冷”导致没什么人愿意和他搭档,进入avenger后遇到难得一遇的对手Bucky以后毒舌level up,其他同事经常看到这俩在休息室,驾驶舱等各种地方叽叽喳喳的相互损,一般后果都是有两只大金毛负责把这俩拉开。Jarvis是少数让tony挑剔不出的副驾驶,驾驶技术好,做事细心仔细,还经常让着tony。俩人认识一见如故,Jarvis平时回去帮tony收拾屋子和照顾日常生活,在不知不觉中改掉了tony部分挑剔啊刻薄啊的坏毛病。

Steve是Howling Commandos(咆哮突击队)航班机长由于升职变成shield公司的二把手(算是大家的上级),但老是因为长相和肌肉被认为是空少而被广大顾客调戏。在晋升期间过来盯着avenger航班。Bucky是原Howling Commandos航班的首席空少(长得最帅的那个),性格活泼开朗又可爱,深受广大少男少女阿姨大妈的喜爱。后转到avenger航班继续空少伟大而光荣的事业(所以很难说Steve来盯着avenger航班到底有什么目的)。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竹马竹马。

Natasha是avenger航班目前唯一的空姐,不过她一直在负责后勤任务,于是乘坐avenger航班的顾客只能欣赏一堆肌肉鼓鼓的空少,当然由于男性普遍颜值也很高,avenger航班的客流量也是很好的。Clint在高中时期体检时遇到Nat并一见钟情,开始各种追求Natasha,无奈那时Nat的追求者太多以至于Nat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于是Clint努力读书希望和Nat考上同一所航空学校。但最后因为成绩差两分并没有考上飞行员,于是心灰意冷的Clint报了空少,却意外的发现Natasha居然和他一个班……

Thor是个外表英勇魁梧,内心傻白甜的澳洲汉子,暗恋上经常乘坐avenger航班的的伦敦小记者Loki【说是暗恋,但其实除了Loki谁都发现Thor的小心思,所以在飞行结束后,大家经常会去酒吧喝酒顺道给Thor出出主意,但由于队伍里最活跃的是tony、Bucky、Clint等不靠谱分子……所以Thor同志还在爱情的道路上挣扎着。

Banner 博士担任着队伍维修和带新人的任务,脾气非常好也十分有耐心。和隔壁机组的维修部Hank关系不错,和tony是大学同学,经常会一起讨论机械上的问题。每当这个时候世界基本就被划成了两部分,Banner和tony(以及偶尔参与Jarvis)一个世界,其他人在另一个世界。 SHIELD公司还流传着一个历史悠久的传说,不要让Banner博士喝酒!!!而且没有目击者敢说出那晚的真相。后被记入SHIELD的084档案中。

Peter(小虫)、Wanda(绯红)、Pietro(快银) 是来实习的新员工,Peter是实习驾驶员,有个从高中相恋至今的女友格温。Wanda是实习空姐,Pietro是空少(其实就是为了Wanda来的),但Pietro和Wanda并不是双胞胎,只是从小在一家孤儿院相依为命,5岁后被EC收养,并无血缘关系。Maximoff只是孤儿院给他们俩的姓。

 哦,SHIELD的一把手当然是专门收拾烂摊子的Nick同学

寇森局长大概会客串客服人员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