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刀菠萝

回收心碎小狗

【JRJ】 如何驯服一条龙 (他是龙AU) 【只是脑洞!!!慎入!!!】

脑洞


他是龙半AU



设定龙不是抓女人燃烧生孩子,而是抓年幼的孩子直接燃烧变成恶龙,龙的火焰会烧尽人类的理智,使人变成恶龙,Jason就是其中一个孩子,当年家族是屠龙者,恶龙为了私仇抓走了家族里最年轻的屠龙者将他燃烧成恶龙并希望他们能够自相残杀,Jason在最后时刻与恶龙搏斗并杀死了恶龙,自己飞向远方试图自杀,但是龙的生命力顽强没有死成,但是他自己也失去了自己身为人类的记忆。 转化成龙了以后,他勉强能保持理智,龙性控制不住了他会去山间的夹缝中带到冷静再出来,意识深处他一直不想伤害人类。 但是他发现他距离最近的小镇的镇长苛刻小镇上的人民,所以他时常去捣乱。

roy是个游旅者,路经Jason闹妖的小镇,小镇的镇长听信谣言,说给龙献祭活人可以保佑一年的平安,于是把刚来镇子里的roy抓去献祭恶龙。

Roy被抓过去了看见Jason,发现Jason并不想伤人,然后逐渐与他交谈,发现他对人类世界有一定的认识和看法,并不想传言是条恶龙,后来和Jason交谈的时候发现Jason可能一个人类,于是和Jason说自己愿意教他人类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来换取生存,(Jason时常吓他要吃掉他或者把他烧成恶龙。 )

Roy和Jason关系变好了以后就和Jason一起去海上捞东西,然后布置他的洞穴。 Roy给他起名字叫Jason,更熟了以后会叫他 jaybird,经常用捡来的东西做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给Jason看,Jason也在日常相处中爱上这个有点二又很好玩的还知道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的游旅者。 中间经历了一段Jason傲娇不肯说出口,Roy没发现的搞笑生活。 有一天两个人出去在屋子里打闹的时候,Jason不小心摔倒在roy身上,无法抑制的在他嘴角亲了一下,然后迅速逃走。
roy心里只有两个字,完了,这次栽在这了。

Jason害羞之际在岛上瞎转悠的时候发现,角落里有roy偷偷组装好的船和储备的食物,他认为roy还是想逃跑,于是怒不可遏跑去roy质问,roy想试图安慰Jason但是愤怒的Jason完全听不进去,他驱逐roy出岛,roy很伤心的划船走了。 Jason担心roy的安全暗暗跟在roy身后保护他。但是被镇长的屠龙小队抓住,拉回村子准备杀掉他。

Jason被锁链穿过骨头钉在塔里,等着被镇长祭天的时候,突然看着一个帅哥身穿战衣,踩着七彩祥云,啊呸,手拿红色弓箭来救他。那个人居然是roy。原来roy其实是个猎人,一直满世界跑做任务。有一天接到了屠龙家族韦恩的案子寻找他们家的第二个儿子(因为韦恩家要守护他们负责的区域,并不能出去寻找Jason)。经过调查roy确定这个岛屿的龙是目标,于是打算潜入他经常去的小镇寻找机会,但是没想到一进小镇就被绑去当祭品。

在岛上造船是因为听说镇长听说拿龙祭天再喝龙血可以延长寿命,平常一直用出去找东西的时间偷偷和康纳交换情报,听康纳说镇长召集了一个屠龙小队,打算自己出去解决一下,没想到Jason跟在他后面被抓了回去,没办法只能求助外援号召他老爹,康纳和米亚帮他里应外合救出Jason。

两个人就把事情都说来开了,Jason就被带回了韦恩家,bruce从老基友魔法大陆的王子clark那里搞了点魔药出来,喝了可以暂时让Jason不龙化。 然后这俩就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常♂生活。

HE


几个小段子

1

在岛上的时候Jason问roy能不能看见风,roy超兴奋的说能啊能啊,特别自信的说风就在我们身边,每时每刻都伴随着我们,是生命中特别重要的一部分,然后欢乐的撒了一把花瓣啊,羽毛啊说,jaybird快看,这都是风的轨迹!
本来想耍帅的Jason▼_▼ (谁让他想泡的是个弓箭手


2

Jason被抓的时候,roy本来只叫了米亚和康纳,结果行动的时候发现他黑着脸的老爹也过来了……
救出Jason后,Oliver抓着roy教训他作为猎人怎么能喜欢上目标呢!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
roy只能耷拉着耳朵被训

3

在岛上的时候有次他俩吵架,桶哥就特别幼稚的想,这次不给roy带水果抓动物了。结果发现roy用树枝做的简易弓打了好多猎物回来,还在丛林埋了陷阱,用沉船上找到的一点火药把树上的水果炸了下来。等桶找到roy的时候roy正在烤兔子……

评论

热度(18)